close

在我陪孩子使用寰宇迪士尼美語的過程中,

常常因為教材裡面精心的設計,讓孩子和我驚呼連連或印象深刻。

有時是生動的插圖、有時是發現能刮出香味的書頁、有時是好玩的教具、有時是具挑戰性的互動遊戲......

孩子喜歡和思考的點,有時和大人不一樣。

當然孩子也隨著年齡的增長,口味也一直變化著,

不過好在寰宇迪士尼的產品非常多面向,能滿足我家0歲、中班、小  3個不同學習階段的寶貝。

 

猶記剛入手這套產品的時候,

我看到姊妹兩個模仿Play Along的橋段,

在玩What's inside? Can you guess?  的遊戲,

找找看.jpg

我真心覺得用遊戲的方式學英文,有效率又有趣。

Play Along的教具,姊妹到現在還是很愛玩,因為每個造型很可愛咩~

DVD連動的學習效果超好,

TPR的英文教學方式,孩子看DVD的同時,還可以動個不停學英文,我很愛這個部分。

Play Along每一個玩具都讓他們愛不釋手,現在這些更是和0歲弟弟互動最好的教具。

各位爸媽千萬不要以為Play Along很幼幼班,其實裡面充滿了常用的生活會話,

把這三片DVD學好,孩子基本的動作指令、身體部位、顏色、數字、動物等都不知不覺學會了,

省下市面上一堆幼幼英文書的錢,媽媽對這套產品真心喜歡和推薦。

大家看,我家弟弟把Play Along的書啃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愛了吧,

他可不是每一本書都願意開口啃的,哈哈哈!(啃壞了沒關係,可以免費換的,產品都放心給孩子用)

啃書.jpg

 

進入Sing Along和主課程時,姊妹對於所有歌曲都是非常喜歡的,

也因為對於歌曲的熟悉和琅琅上口,所以進入課本聽讀的過程,有歌曲的潤滑,比較不枯燥,能專注得比較久。

主課程的故事分別從生日派對、野餐、馬戲團、偵探高飛、到奇魔法師等,

其中最讓我家孩子喜愛的是淺綠色課本~馬戲團系列,

第一次他們了解所謂的馬戲團表演,就是從這套產品中學的,

Acrobats這個詞彙他們目前還是只會英文,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而淺綠色課本讓媽咪我最驚豔的地方是開始帶入較難的英文時態用法,

但姊妹看圖就竟然能懂了,

時態.jpg

媽媽順勢拿出動作卡來,

姊姊還能一邊演一邊用正確的時態說出來,我覺得好驚訝喔!

妹妹很喜歡淺綠色課本的Dancing bears等歌曲,每次都說~我要聽熊熊的歌

就自己去找出Sing Along 3課本,搭配音檔聽半天,真的讓媽媽覺得很欣慰呢!

 

好好使用前面這些打底輸入的產品,等到孩子可以輸出的時候,

這時再使用Step By Step和百變卡,孩子就感覺是在玩遊戲一樣了。

媽咪我覺得百變卡搭配刷卡機,是讓我覺得超驚豔的產品,

不僅可以訓練問答口說,內容更是豐富,擴充了主課程裡面沒有教過的單字,

在刷卡互動的過程中,孩子可以學習觀察圖片、學數數,學形狀......

看圖練習口說表達,問句、答句、直述句等,功能很多,這是我家目前正在好好練功的產品。

510張基本卡片刷熟後,一定要試試百變卡的魅力,好玩又有深度喔!

百變卡.jpg

How many circles are there in the picture? There are fives circles in the picture.

 

原本看中寰宇迪士尼美語的卡通動畫活潑可愛,想藉此吸引孩子使用產品,

到後來發現它不是只有外表,更是一套具有深度內涵的英文學習產品。

孩子說家裡什麼套書都能賣,就是迪士尼美語千萬不能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Y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